毛得怪

抄袭融梗的混蛋离我远点

【严江】江停:我无处不在

  江停永远都想不到自己会出现在哪些奇怪的地方。


  比如同学们的表情包收藏里。


  上课举着手机拍拍拍,天知道他们的镜头对准的是江停还是PPT,饶是江停上课再严肃,也还是会有那么一小会儿表情崩坏的时候。


  遇到好看的就做成壁纸或者安利视频,没绷住的就变成沙雕表情包,在斗图的时候拿出来总能达到无往不利的效果。


  堪称建宁警院斗图神器。


  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些本来是学生小打小闹的表情包,随着实习季的开始,被传到了市局。


  负责接洽实习生的韩小梅,在跟实习生打成一片之后,成功获得了一手丰富的江停表情包库,并且还在不断更新中。


  这种好东西,肯定是要跟好姐妹杨媚共享一下的啦。


  不过古话说得好,得意不能忘形。


  韩小梅把精挑细选的几张最有意思的表情包发出去之后,久久没得到好姐妹的回应,打开手机一看才发现她发到跟严峫在一块儿的小组里去了,并且已经过了能够撤回的时限……


  不幸中的万幸是,组里没有外人,除了她之外就只有严峫和马翔。


  不过这也够可怕的了好嘛,她已经能够想象自己被严峫恐吓一番然后再灰溜溜的滚出市局了。


果然

严峫:???

马翔:看戏ing

韩小梅:严哥,你听我解释……

马翔:解释无效,建议处死

韩小梅:或许,严哥你想要江哥的其他表情包吗?

严峫:给你这个将功赎罪的机会。


  韩小梅欲哭无泪,干脆把所有关于江停的表情包都发过去了,友情附赠学生精制的壁纸和视频若干。


  严峫举着手机看的津津有味,学校里作为“老师”的江停对他而言非常新鲜,他巴不得这样的东西摩多摩多,好让他收藏起来不时观看。


  于是坐在一旁的江停,就听着手机的提示音清脆的响了几十声“叮咚叮咚”,看着严峫呲个大牙对着手机乐。


  “看什么好东西呐?”江停起身打算换个地方看书,经过严峫的时候随口一问,“乐成这样儿。”
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没什么,媳妇儿你真可爱。”严峫看着表情包里的人从二维变成了三维,腻乎乎的凑上去索吻。


  江停好不容易挣扎出来,余光瞥见手机屏幕上那张熟悉的脸,顿时不淡定了。


  “严峫。”江停抽走严峫手机,一张张翻看,本来还想严肃一点的,看到一张自己的“颜艺表演”,实在绷不住笑了,“你这是哪儿来的?”


  “韩小梅给的呀。”严峫毫不犹豫卖了韩小梅,还火上浇油了几句,“我已经发给我妈了,大家都觉得特别棒。”


  江停:“好的,从明天开始,我上课戴口罩。”


  戴没戴口罩不知道,能确定的是江停各类表情包已经风靡了整个学校。


  由于江停太过耀眼的学霸属性,他的表情包被配上“一战成硕”之类的吉利话贴在了各位奋战在考研一线同学们的书桌上,一时间遍布了大街小巷。


  妥妥警院吉祥物。


  领导巡视一遍下来,满肚子疑惑:“这个叫江停的老师,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他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烂梗王,别管

评论(23)

热度(2426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