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得怪

抄袭融梗的混蛋离我远点

【严江】今年期末,你遇到心软的老师了吗?

建宁警院的同学表示:“那什么,我心有点梗。”


  临近期末,哀嚎一片。


  以大学生们不见棺材不落泪的尿性,这个时候担心的倒不是期末考,而是迫在眉睫的学期作业考核,简称,收作业。


  江停习惯在期中的时候布置好期末前需要上交的论文和研究报告,时间长方便大家认真准备。


  但是江停忘了,不是所有人都拥有他当年那样作业一布置就忍不住做完的美好品质。


  大部分同学都选择一拖到底,到快收作业的时候的熬夜创造奇迹。


  要说是高中的作业还好一点儿,你抄抄我我抄抄你,虽然作业量大,但好歹还能找到答案大抄一气。


  但大学的作业,尤其是江停布置的选题,无答案可抄。


  于是交上来的作业,那叫一个千奇百怪百家争鸣万花齐放乱七八糟乌漆嘛黑。


  颇有一种不管老师死活的抽象感和凌乱美。


  三十字儿就能说清楚的情况非得扩充到三百字水字数的啦;乱七八糟的数据一看就是自己瞎编的啦;乱写胡扯导致江停看都看不懂的啦;乱写一气压根看不出逻辑和思路的啦等等,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是如何为了水作业而不择手段的敷衍老师。


  于是江停批改作业的眼神越来越犀利,越来越冰冷,整个人的身上都散发着一种“我现在超级不爽你最好别来招惹我”的残酷气息。


  “哟,媳妇儿,批作业呢?”严峫闲着没事儿干凑过来找乐子,自顾自说了几句才发现江停不对劲,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哪儿不舒服?”


  “我舒服的很。”江停后槽牙的都要碎了,“舒服的看着这堆作业都要气笑了。”


  严峫凑过去一看,屏幕上密密麻麻都是字儿,看着就头疼,但是他又确实很好奇能把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江停气笑的作业。


  于是静下心来细细一看,听着江停慢慢道来他的疑惑。


  “奇了怪了,期中之前就布置的作业,留了整整半个学期的时间给他们准备,怎么完成度还是这么低。”电脑键盘被江停按得啪啪响,足以感受他心中的熊熊怒火,“真是有能耐哈,一小篇报告里能水出一整个太平洋!”


  严峫:谢谢,有被内涵到,大学的我就是这个样子的。[心虚.JPG]


  “哎呀,是啊你说现在的孩子。”严峫装大尾巴狼,把刚泡好的老同兴往江停面前推了推,“喝口茶水消消气,这群小兔崽子,一个二个就是懒,你别生气,慢慢教训他们,不好好写作业不好好学习,成何体统!”


  于是乎又是亲又是哄的,才给猫猫教授江停的毛给顺舒服了。


  翌日,江停的课堂上。


  “这一部分同学的作业,没有达到我的标准,需要重新修改然后上交。”江停点着白板上标出来的,需要重新交作业的同学的名字。


  下面的同学深感痛苦,刚想找借口抗议或者卖萌求江停放过。


  抬眼就撞上了江停极具压迫力的眼刀。


  怎么说呢那眼神,仿佛自己是正被审判的犯罪分子,还是马上就要拉去枪bi的那种。


  于是江停保持着这个眼神,说:“同学们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  “……没有的,江老师。”


  很久很久之后,同学们才知道,上一个能这么被江停看着的,是黑桃k。


  获此殊荣,他们纷纷表示:“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喂!”


  附送一个彩蛋小段子……真人真事,当时老师说完我差点被吓死……


  ps:最近的作业真的……还上网课满课,每天对着电脑人都要疯了,一下午下来哪儿哪儿都疼。

  pps:刚交上去一个老师都看不懂的小组作业……我们小组用挂科的风险在尝试一种很新的作业形式,够勇敢够努力……

评论(38)

热度(4351)

  1.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